投資人專區HomeInvestor Relations

Q:海悅的股利政策為何?

A:本公司年度總決算如有盈餘時,除依法繳納一切稅捐外,應先彌補歷年累積虧損,次提百分之十為法定盈餘公積。並得視公司需要,另提特別盈餘公積。次得視業務狀況及平衡股利政策酌予保留部份盈餘後,另就其餘額併同以前年度累積未分配盈餘,作如下分配:
(一) 股東紅利。
(二) 董監事酬勞不低於百分之一。
(三) 員工紅利不低於百分之一。
股東紅利之分派得以現金股利或股票股利之方式為之。本公司所屬產業之景氣與發展趨勢變遷快速,需不斷投注資金進行投資、研發及健全財務狀況以創造競爭優勢,故現金股利之發放以不低於10%為原則,以因應公司未來營運成長及資本預算之資金需求,而在滿足公司中長期營運所需資金後,若仍有餘額,再予以增加發放現金股利。

Q:海悅目前流通在外股數為何?

A:本公司目前流通在外股數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(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代號:2348)公司基本資料查詢。

Q:海悅歷年股利發放情形?

A:本公司歷年發放股利情形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(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代號:2348)查詢。

Q:如何才能參與除權除息?

A:股東須於每年除權除息交易日前持有本公司股票方能參與除權除息。

Q:海悅股權結構為何?

A:本公司股權結構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(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代號:2348)基本資料查詢。

Q:海悅的會計年度為何?

A:本公司採用曆年制,會計結算日為12月31日。

Q:海悅簽證會計師為何?

A:本公司財務報告由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進行簽證。

Q:海悅的經營策略為何?

A:海悅開發為企業永續經營理念,我們的使命是不斷追求卓越與革新,提昇建築品質與創造優質生活方式,專業整合的管理過程,在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中,創造持續的競爭優勢,為我們的股東、客戶和員工創造三贏最佳利益。我們用熱情與創新來滿足消費者對不動產的需求,成為台灣最好的不動產開發團隊之一。
我們深深愛護這塊土地,渴望自然環境能共存在城市中,不讓人類的過度開發破壞生態,我們長期保育樹木與種植各種珍貴樹種,目前全台有四個林場5000顆樹木,主要提供都市生活綠地與公園,回饋社會大眾享受綠意生活環境。

Q:若有投資人股務相關問題時,我可與誰聯絡?

A:若您有普通股相關問題,請逕洽本公司股務代理機構群益金鼎證券。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號B2
電話:(02)2703-5000
網址:http://www.capital.com.tw

Q:如何獲得更多關於海悅的資訊?

A:如欲獲得海悅更多資訊,請至本公司官網查詢。